。。。。。

直播体:那些年让我操碎了心的老父亲们电影预告

    电影预告


 直播体:粗体字体为直播内容 

文笔一般请见谅,ooc,不知道怎么打tag,因为未来是魔法觉醒世界观,就用了这个,tag有问题请温柔告知。随缘更,别追,易坑!

cp:GGAD、Thesewt


   对于霍格沃茨那群苏格兰圆脸胖鸡来讲,每天最大的事情就是给那些会魔法的两脚兽送信。


    只要是地址时间明确的信件,都可以给你送到。这是属于圆脸胖鸡的职业操守


    今天的圆脸胖鸡为几位魔法届的重要人物送去了一封信。全是由英国魔法部寄出的。好像是员工福利。真是让人羡慕的公务员。


    “所以,给员工的福利为什么会送到圣徒手里?”


    在一个特别华丽的房间里面,圣徒的领导者放松地坐在一张奢华的靠背椅子上,向坐在他对面那几位敌人,扬起了手中的一张纸。


    “魔法部不会发这种麻瓜的东西。”


    首席傲罗平静都开口,双手放在桌下,端正地坐着。


    格林德沃没有看他,似乎也不在意他的回答。这位圣徒首领的目光始终聚焦在和他坐在相对位置的巫师身上。


    邓布利多没有开口,低头看着手里面从信封里面拆出来的一张纸条。


    那是一张红白色的纸条,上面画有一只猫狸子,旁边写着:猫狸子电影


    下面写着:五号IMAX厅(私人包场)(一串意义不明的数字)


    不幸的安妮:穿越过去(英语)(纪录片)等字眼


    “这不就是一张电影票吗?”


    在场唯一的一个麻瓜—雅各布先生说了出来。


    这句话让他立刻变成了全场的焦点。可怜的雅各布先生立刻闭上了嘴,生怕自己一个不注意就被一群巫师针对。


    “雅各布先生,能否请你给我们讲讲这张…”


    “电影票。”


    “好的,这张电影票是什么吗?”


    面对伟大的白巫师,邓布利多的请求,雅各布点点头,深吸了一口气,开始解释什么是电影、电影票以及纪录片。


    “也就是说,有人大费周章的把我们…”


    文达环视了周围一圈,不屑地撇了一眼全身警惕的忒修斯、丽塔、蒂娜。


    “弄过来,就为了让我们看一下麻瓜那无趣又愚蠢的…”


    “纽特…”


    一个空灵的女孩的声音打断了她的话,他们面前那个巨大的屏幕也亮了起来。


    屏幕里面是一片白茫茫,一个在坐的人都十分熟悉的背影站在中央。


    忒修斯握紧了手里的魔杖,呼吸开始急促起来。


    他的月亮…阿尔忒弥斯…他有多久没有见过他了?


    “纽特!”


    身穿孔雀蓝大衣的青年转过身,翠绿色的眼睛里面满是温柔的笑意。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靠近,一个身穿火红色制服的女孩出现在屏幕里面。


    “纽特,我们该走了,他们还在等我们。”


    女孩拉着纽特的手腕往前快步走去,纽特走了几步却停了下来,转身望向身后。


    “纽特”


    忒修斯轻声喊着


    “怎么了?”


    女孩也转过身,疑惑地问道。


    女孩的脸就这样没有预兆地给予在坐所有人一记重击!


    所有人目光在邓布利多和女孩身上不停转动。


    太像了,女孩的样貌简直就是性转版年轻的邓布利多。


    可是除了脸以外,她就没有什么和这位伟大的白巫师相似的地方。


    邓布利多的头发是火红的,她的头发是金红色。


    邓布利多的眼睛是蔚蓝色,她却是蓝白异瞳。


    蓝白异瞳?!


    在坐的所有人内心一惊,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没有人敢作死去看格林德沃的眼睛,他们默默地把吃到的那口瓜给死命吞了下去。


    “你是不是还对那边有牵挂?”


    女孩看着纽特,温柔地开口。


    “如果你想留下…”


    纽特突然笑了笑,摇了摇头,和女孩并肩向前走。


    “没有,安妮,我没有什么牵挂。”


    纽特的这句话激得忒修斯站了起来,激动地向屏幕跑去,伸出手似乎想抓住纽特。


    却被一股力量死死按在椅子上,任凭他怎么挣扎都不为所动。只能眼睁睁看着幼弟和女孩离开。


    “Newt!”


    纽特似乎没有听到哥哥的呼喊,消失在了屏幕里面。也是,隔着一个电影屏幕,怎么可能听得见。


    等到纽特和安妮消失在屏幕里面,白色的场景瞬间转换变成一泼浓厚的黑烟。黑烟流转,画面变成了一个温馨的院子。


    刚刚的女孩变成了只有三四岁的黑发幼崽,在一个白发苍苍却神采奕奕的老人家面前挥舞着一把小木剑。


    “太爷爷!你看!”


    女孩兴奋地挥舞了几招,向着老人呼喊着。


    “诶!不愧是我妮儿!以后肯定又是一个优秀的战士!”


    老人骄傲地说着,爽朗地笑出了声。


    中文?!


    屏幕前的几人面面相觑,不应该啊。


    那个空灵的女声再次出现,不过这次是以旁白的形式。


    “我这一生,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是有一个比较幸福的童年。”


    “我的不幸开始于十一岁。”


    女孩的话音刚落,那股黑烟再次流转冲散了屏幕里面温馨的画面。


    “我不去!!!我是中国人!我不要去那里!我不要离开太爷爷!”


    女孩长大了,那头乌黑的秀发这会儿变得斑驳黯淡。黑色东一块,西一块地分布在她的头发上,加上那灿烂的金红色,不知道还以为谁给女孩泼了一头的墨水。


    黑色的眼珠也变成异色的眼瞳。


    豆大的泪珠从眼眶里滚下来。女孩的小手死死地揪住老人的衣袖,咽喉里透出沙哑的声音全是委屈。


    他们对面站着一个身穿墨绿巫师袍的女巫。


    “麦格教授?!”


    丽塔小心地看了看坐在邓布利多右手边的麦格教授。


    屏幕里面的女巫虽然苍老了许多但还是能从那一身严谨的气质看出来是麦格教授。


    画面一转,女孩最终还是拖着一大箱行李,哭哭啼啼地拉着太爷爷,来到了国际门钥匙地点。


    “妮儿,不哭了,就去半年。太爷爷等你回来教你更厉害的功夫!带你吃好吃的大猪蹄!”


    “呜…说好了!”


    “说好了!”


    “不骗人!”


    “不骗人!”


    “不丢下我!”


    “怎么会!妮儿永远是我孙女!”


    “妮儿永远是中国人!”


    “对!妮儿永远是中国人!是一位优秀的战士!”


    千哄万哄,小女孩终于愿意松开太爷爷的手,拉着麦格教授,离开了养育她多年的地方。


    “好像一切都是从十一岁的修炼开始。”


    画面来到霍格沃茨的礼堂,小女孩坐在椅子上,带着分院帽。在分院帽高呼


    “格兰芬多”的声音中走向格兰芬多的长桌。


    画面快速闪过,女孩时而和一群中国的孩子们在御剑画符时而和一群英国的孩子们挥舞魔杖。


    黑色的浓烟吞噬了画面,这次它们在消散前组成了一个词


    “violence”(暴力)


    年幼女孩被粗暴地推到在地,一只手揪着她的头发拉着她的头狠狠地往地面上砸。


    头部撞击地面巨大的声响让在座有良心的人都皱起了眉头。


    “哟,看看这是谁,这么狼狈?”


    一个尖刻的声音响起。


    “这不是我们伟大的…”


    “邓布利多校长的…”


    “女儿嘛!”


    几个不同的声音讥笑着从屏幕里面冲出来。女孩因为力气不够,被按在地面起不了身。镜头上移,那几个欺负人的孩子露出了校袍上的院徽。都是斯莱特林的学生。


    “别侮辱我们伟大的邓布利多校长,她肯定是格林德沃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怪物!”


    “对!哈哈哈哈哈…”


    “说不定还是个不知哪跳出来的野种!”


    “哈哈哈哈哈哈…”


    “野种!”


    “怪物!”


    “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错啦,她就是个黄皮耗子!”


    (听到这句话的雅各布脸上立刻露出了厌恶的表情“真是没有教养的孩子。”)


    这句话一出,原本挣扎不开的女孩突然暴起,挣脱了束缚并一拳打在了说这话男孩脸上。


    男孩捂着脸痛苦地哀嚎,手里接着的是从嘴巴里面吐出来带血的牙齿。


    其他几个孩子瞬间围攻上来都被女孩一一打趴在地。


    “干得漂亮!”雅各布握着拳头,跳了起来激动地开口。


    “她甚至都没有掏出魔杖!”


    蒂娜吃惊地说


    “格林德沃,不许欺负同学!”


    (这个姓氏让坐着的某些人感到有些不自在。)


    一个身穿格兰芬多校服,校服上别着级长徽章的男生从另一边走廊走了过来。


    “你瞎吗?”


    安妮看了看她四周趴在地面上的同学,再看了看衣裳不整的自己,揉了揉自己脸上的淤青,漠然地开口。


    “嘿!安妮扣十分,因为欺负同学!”


    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斯莱特林级长幸灾乐祸地开口。


    “你…”


    格兰芬多级长愤怒地看了他一眼,随后有厌恶地盯着安妮


    “格林德沃,不要给学院抹黑!”


    “要我说她的存在就是你们格兰芬多的污点。”


    斯莱特林级长挥舞着魔杖嬉皮笑脸地说。


    “格!林!德!沃!一个格兰芬多的格林德沃,噗!哈哈哈哈哈…”


    格兰芬多的级长没有理会他的嬉笑,转身离开了走廊。


    房间的的气温瞬间骤降,如果眼神可以杀人,说出那几句话的那些人都已经死无全尸了。


    “真是不可思议啊,邓布利多,这就是你那在爱的教育下,教出来的孩子。”


    格林德沃冷笑着,饶有兴趣地看着望着屏幕发呆的邓布利多。


    “霍格沃茨好像不喜欢我…”


    画面里的时间再次变得飞快。为了印证这句话有几个画面特意放慢了速度。


    有看见她转身就跑的赫奇帕奇、不小心擦肩而过疯狂擦拭衣物的拉文克劳、喜欢欺辱她的斯莱特林和对她冷暴力的格兰芬多。


    “白巫师伟人的瑕疵,黑巫师首领的污点”


    女孩在校长室面前站了一会儿悄悄离开了。


    “这简直…太不像话了!”


    麦格教授双手攥紧膝盖上的裙子,气得浑身发抖。


    “我在哪?我怎么能允许霍格沃茨发生这种事情?!”


    没有人能回答这位愤怒又愧疚的女巫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答不上来更是因为画面上又给他们带来一记重磅炸弹


    安妮在宵禁之后,独自一人悄悄来到了有求必应室。在那里面一只猫头鹰正等着她。


    她把手伸进口袋里面,拿出了两只保存十分完好的白玫瑰。玫瑰十分新鲜,上面甚至还撒了些露水。


    她把玫瑰交给了猫头鹰,“拜托了,记得是老地方。”


    猫头鹰接过玫瑰欢快地飞走了。


    “我想,我更喜欢你亲手送过来。”


    一个慈祥又熟悉的声音响起,所有人都震惊地看着屏幕里面那个满是白头发白胡子,站在画框里面的老人。


    被画进画里面这意味着什么,所有人都清楚。


    “教授…”


    邓布利多的学生们担忧地看着眼前的红发教授,好像他随时都会离开一样。


    “原来以后巫师界有那么好看的星星帽子吗?真不错。”


    邓布利多好像没有受到他们的影响,对老年以后的自己的穿衣打扮研究了起来


    “阿不思…”


    麦格无奈地叹了口气。


    “过了这么多年,阿不思,你的审美依旧让人堪忧啊。”


    格林德沃讥笑道


    “我当然不及黑魔王那超群的人格魅力。”


    邓布利多撇了他一眼,淡定地开口。


    “不要,要是被发现了会很麻烦的。”


    “孩子,你要知道,解决暴力最好的办法也是暴力。”


    “所以我下次应该狠狠踢他们的屁股?”


    “温柔点,孩子,你是个淑女。”


    “那我就要用太爷爷给我的那条粉红色的鞭子狠狠抽他们的屁股!”


    “记住,你是在正当防卫,好姑娘。”


    画里面的老年邓布利多笑呵呵地提醒,又调皮地眨了眨他蔚蓝色的眼睛。


    “阿不思!你怎么教的孩子?”


    面对同事那不像斥责的斥责,邓布利多无辜地开口


    “我在教她如何正当防卫,淑女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不是吗?米勒娃。”


    “晚安,教授。”


    “晚安,好姑娘。”


    有求必应室里面,房间变成了温馨的卧室。女孩躺在柔软的大床上,向自己父亲道着晚安。


    “这可能是我求学期间最喜欢的时候。”


    “都多大了,还要父亲陪着?她还在喝奶吗?懦弱的姑娘。”


    “格林德沃,她还只是个孩子!”


    “哦!十三四岁的孩子?我那个年纪都开始学习如何用黑魔法折磨人了。”


    格林德沃翻着白眼嘲笑着。


    “那是你,不是安妮!”


    “安妮?阿不思,你这么快就接受这个来路不明的女孩做你的女儿了?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至少安妮很可爱。”


    “容我提醒一句,阿不思,她可能是我俩的结合物。”


    “谢谢你的提醒,格林德沃,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两位站在巫师界顶端的大佬像两个孩子似的斗嘴,而坐在他们旁边的人只能默默地看着,并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支持。


    画面出现了分屏,那两只白玫瑰的去处也有了交代。


    一只出现在霍格沃茨黑湖边的白色墓地上面,一只被放在了一个黑色的棺材上面,棺材上刻着死亡圣器的标志。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还是在这种焦灼的时候。


    “哦!可怜的姑娘…”


    雅各布的感慨在众人的眼神下也慢慢变小直至消失不见。


    “我有个问题教授。”


    蒂娜冒死开口


    “安妮看上去好像才十三四岁,您从画像上看上去已经一百多岁了,而且还…”


    蒂娜小心翼翼地咽了口口水


    “走了,那…安妮是怎么出生的?”


    所有人都敬佩地看着蒂娜,她问出来了!她居然有勇气问出来了!勇士啊!


    闭嘴,难道你们不想知道吗?


    蒂娜瞪着眼看向她的同伴们。


    “这个问题或许我没办法回答你,蒂娜。未来我们谁也说不准。”


    “比如说未来…您会嫁给先生并生下安妮?”


    克雷登斯的话收获了在场众人惊悚的眼神,卧槽!看来你才是勇士啊!


    “克雷登斯,不要开不切实际的玩笑。”


    邓布利多冷着脸,僵硬地开口。


    “嘿,阿尔,他还只是个孩子,童言无忌。”


    二十岁的“孩子”默默地闭上嘴,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屏幕上的画面上黑烟又组成了一个单词


    “parting”(离别)


    画面上出现了倾盆的大雨,阵阵可以把人的耳膜震破的雷声带着闪电霸道地出现。仿佛要带着那厚重的乌云压垮那个孤零零跪着的女孩。


    镜头拉进,十三四岁的小女孩已经变成了婷婷玉立的大姑娘。


    安妮跪在墓碑面前,流不出一滴眼泪。她就呆呆地看着墓碑上太爷爷笑容慈祥的照片。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画面里那倾盆大雨和骇人的雷声不见了,取之而代的是一个清幽的小竹林,镜头逐渐深入,露出一间雅致的小庄园。


    庄园的正门挂着白布条和白灯笼,一声声压抑的哭声从庄园的屋子里传来。


    屋子里一位面容慈祥温柔的黑发女人正躺在床上,气若游丝地和跪在她床边的安妮说话。


    “妮儿…好孩子…”


    女人伸出手温柔地抚摸安妮那一头灿烂的金红色头发。


    “以后的路…要…要…自己走…”


    “师父不走!”


    安妮攥着瘦得只剩皮包骨的手,紧贴自己的脸颊。


    “师父不走!”


    “好孩子…各人有各人的命数…师父的命到头了…”


    “没有!师父不走好不好!”


    女人无力地用拇指拭去安妮脸上滚落下来的泪水。


    “妮儿…要坚强…做一个优秀的战士…”


    女人缓缓闭上了双眼,留下了攥紧她的手的安妮失声痛哭。


    “师父…不走…”


    “那年我十七岁,用英国的标准来看我刚刚成年。可是,全世界离开了我…”


    黑烟从四面八方涌来,好像要冲淡这悲伤得无法言语的氛围。


    一个新的词出现了


    “betrayal”(背叛)


    这次的镜头给到的是霍格沃茨的校长室,安妮站在校长室的窗台边,蓝白异瞳蒙上了一层水雾。


    “她怎么这么爱哭?”


    格林德沃厌恶地皱起眉头


    “一个可怜的姑娘被背叛了,还不允许她发泄吗?你可真是残忍,格林德沃。”


    “背叛这个话题,邓布利多你还是不要参与为好。”


    邓布利多这次难得没有和他互怼,直接把目光移回到屏幕上。


    “我没有杀你哥哥,沃雷女士!”


    安妮攥着魔杖,全身警惕地指着站在她对面的几个傲罗、高傲的金发姑娘和自己的好友。


    “安妮!趁你还能回头,放下魔杖!你也不想我在你父亲面前宣读你的罪行。”


    为首的傲罗冷峻地开口


    “我没有杀人!”


    安妮尖叫着,眼神紧盯着校长室里面那个空出来的画框。发现那里面没人,松了口气,随后摆出作战的姿势面对敌人。


    “我哥哥身上的伤口是默默然造成的,整个英国魔法界,只有你一个默默然!不是你这个怪物,还能是谁!”


    “她是个默默然?”


    克雷登斯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麦格教授拿出手帕擦拭眼角的泪花


    “苦命的孩子…”


    “你怎么知道我是默默然?”


    安妮瞳孔皱缩,不可置信地看向自己曾经的好友。


    “丹尼尔…艾薇…洛蒂…罗宾…凯文?这不是真的,对不对?”


    好友们纷纷移开了视线。


    “不要责怪你的朋友,格林德沃。”


    (“嘿!拜托,她有名字,你就不能叫她安妮吗?这多好听。”莉塔搓着自己手臂上因为冷气而泛起的鸡皮疙瘩。)


    “他们只是选择了正确的道路。”


    “你们…背叛我?”


    “安妮!事情…”


    丹尼尔看见安妮脸颊滑下的泪珠,激动地开口,却被卡珊德拉的咆哮打断。


    “他们就是背叛了你,你这个怪物!黑巫师的野种!为什么会天真的以为会有人愿意和你做朋友?要我是邓布利多校长,我在你出生时就应该掐死你这个差劲的野种!”


    “你闭嘴!”


    安妮的魔杖射出一道红光,被傲罗给挡下。


    “阿不思,我相信他是你的女儿。”


    格林德沃戏谑地开口。


    邓布利多挑眉望着他。


    “这种时候还能控制着自己用这么温柔的咒语,也只有你才能教出来。”


    “那…依先生来看要用什么?”


    “用你最擅长的,文达,就是…”


    “Avada Kedavra!”


    “Avada Kedavra!”


    从惊吓中回过神来的卡珊德拉甩出那道绿色的咒语。


    绿光没入在安妮的胸口,安妮惊讶地瞪大双眼,身体无力地向窗台外倒去,最终从校长室的塔楼坠落。


    “哦!不!”


    奎妮捂住了眼睛,不忍再看下去。


    黑烟在这个时候冲了出来,上涌的黑烟似乎把安妮给接住了。


    又一个新的单词出现


    “backflow”(倒流)


    “太厉害了!你真的太优秀了!”


    伴随一个陌生女孩惊叹的声音出现的画面是在一个温暖亮堂的厨房。


    “那是霍格沃茨的厨房。”


    莉塔兴奋地说。


    安妮正在给一个杯子蛋糕做装饰,她被对面的棕色卷发女孩夸得羞红了脸。


    “感谢上帝,她终于笑了。”


    雅各布呼出了一口气,看来刚刚的坠楼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心里阴影。


    “真的吗?”


    安妮说着,把最后一个杯子蛋糕放在一个银制三层架的最底层。


    “那当然!我查过资料了,中国修仙高级考核可是全世界最难考的魔法资格证书。你绝对算得上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外国资格证获得者!(“其实我是中国人”安妮小声嘟哝着)当然不包括中国那些修仙的变态天才,亲爱的,我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你的优秀!”


    棕发姑娘说着都激动地跳了起来。


    “邓布利多校长要是知道自己的女儿这么优秀,绝对会特别骄傲。”


    “真…真的?”


    安妮低着头往茶壶里面加糖,拿着勺子的手有些微微颤抖。


    “毋庸置疑,我亲爱的。快去告诉校长这个好消息,他早上刚带哈利离开,这会儿应该回来了。带上你这甜到发腻的下午茶。他肯定乐意听你叫他一声爸爸。”


    姑娘制止了安妮继续加第二十勺糖的手,催促她快点行动。


    “谢谢你,赫敏。”


    安妮给了姑娘一个拥抱,用魔杖指挥着下午茶往校长室跑去。


    “我也相信她是你的女儿了,阿不思。”


    麦格教授淡淡地看了一眼正襟危坐的同事,无视那两道冰冷的目光。


    “这口味,绝对是遗传了你。梅林啊,你都不注意保护一下那孩子的牙齿的吗?”


    “这个,你得问未来的我而不是现在的我。”


    邓布利多调笑着。


    画面里面安妮兴奋地往校长室跑去,她的身后紧跟着一个装满甜品的三层架和香气四溢一壶红茶。


    随着她狂奔到校长室,那些甜品和红茶居然神奇地没有丝毫要倒下来的趋势。


    安妮这次没有犹豫地说出了口令,兴冲冲地撞进校长室。


    “真是个急切的孩子,那个石像撞起来可疼了。”


    邓布利多微笑着,满眼慈爱地看着兴奋的安妮。


    “为什么我看她觉得挺愚蠢的。”


    “你是挺愚蠢的格林德沃。安妮很可爱。”


    “就这么喜欢吗?阿尔,我不介意我们俩生一个。”


    “重申一遍,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这次没有刺回去,其他人都奇怪地看着脸上就差写着高兴这个单词的格林德沃。


    那笑得一脸傻气的人真的是先生/黑魔王吗?


    “教授,我…”


    “Avada Kedavra!”


    “哗啦!”


    随着安妮的下午茶坠落破碎的还有年老的邓布利多。


    “不!”


    安妮撞开了一个头发油腻的成年巫师和一个满头发胶的同龄巫师冲向窗台。黑烟也在这个时候席卷而来。


    “为什么?她就不能拥有一个开心的片段吗?”


    奎妮接过姐姐递过来的手帕,捂着嘴低声啜泣。


    画面再次清晰起来,出现的是一间奢华的卧室。


    安妮坐在床上,正红着眼睛,无声地流泪。


    “唉…阿不思就是太心软了。把你教得这么地窝囊懦弱。”


    一位白发的老人坐在她身边,给她顺气。


    安妮抬眼看着他


    “对不起,先生。是我没能保护好教授,是我太差劲了。”


    “真庆幸她还有自知之明。”


    格林德沃无视他人的怒视开始嘲讽。


    两双蓝白异瞳对视,年长的那位败下阵来。


    “好啦,好姑娘。这张差不多的脸可真是犯规。阿不思是不是和你说过禁止在校内使用我教给你的黑魔法?”


    “是的,先生。”


    “我和你说过,当我的命令和阿不思的命令冲突时…”


    “听教授的命令,先生。”


    “你做的很好。”


    格林德沃伸手揉了揉女孩颜色灿烂的头发。


    面对十几道异样的目光,格林德沃发挥出了身为黑巫师首领的最佳素质,不动如山。


    绝对不会承认屏幕里面那个温柔的智*是未来的他。


    “人都是会变的,不过你能变得这么温柔,我还是很惊讶,盖勒特,这就是爱的力量吧。”


    邓布利多开始不留余力地调侃起来。


    四周凝滞的空气开始流动。


    “就像未来的我说的,阿尔,那张脸对任何时期的我来说,真是犯规。”


    “你好像重来没叫过阿尔,父亲。”


    格林德沃的话让女孩觉得有些羞愧。


    “教授不需要一个…差劲的女儿。”


    “阿不思,你怎么教的孩子?”


    “冷静,米勒娃。我保证这绝对不是我的教育观!”


    邓布利多的话一出,所有人都眼光都看向黑魔王。


    如果是这位…好像一切就合理起来了…


    “她说得没错,阿尔,作为我们的孩子,她太差劲了。”


    “清醒点,格林德沃,我可不敢保证我在十六七岁就能拿到中国修仙高级考核资格证书。”


    “那是因为你没去考,那…中国…什么的考试,阿尔。”


    “那…你愿不愿意叫我一声:vater.(德语:父亲)”


    安妮睁大了双眼。


    “看,你很喜欢她,盖勒特。”


    “那是未来的我不是现在的我,阿尔。”


    “嘿,阿尔他赢了我这么多次,就连死亡也先我一步。好姑娘,让你可怜的vater.赢一次如何?”


    “va…”


    安妮最后一个音节还没说出来,她面前出现一阵黑烟,这次可没有画面转换。


    格林德沃快速地把安妮往身后甩,挥手建立起一个保护屏障。


    “你来了。我想你会来的…”


    “先生,你在说什么?”


    安妮拍打着透明的屏障,发现这个屏障向外屏蔽了她的声音。


    屏障外格林德沃继续从容开口


    “总有一天。但是你此行毫无意义。我没有拥有过它。”


    黑烟散去,显出了那个只在安妮的童话书里面出现过的人的原型。


    “先生!先生!先生…”


    安妮开始急切地捶打屏障


    “我相信你,格林德沃,告诉我,老魔杖在哪?”


    那嘶嘶宛如毒蛇舔舌的声音,激起人心中一切冷意。


    看着格林德沃轻蔑、从容的笑容,伏地魔恼羞成怒地举起魔杖。


    “Crucio!”


    格林德沃倒在地上,靠着墙,试图缓解身上那剧烈的疼痛。


    “先生!”


    安妮拼命地捶打屏障,屏障上留下她因捶打而受伤的血迹。


    缓过劲来的格林德沃再次发出轻蔑的笑声。


    “杀了我吧,伏地魔,我很高兴去死!但是我的死不会带来你所寻找的东西……有很多东西你不明白……”


    “Crucio!”


    “住手!伏地魔!你这个混蛋!啊啊啊—!”


    血迹开始凝成血珠,顺着屏障流下。


    “哇哦,真是狼狈不堪。”


    “吓到人了,盖勒特”


    “阿尔,这可不怪我。那玩意儿可不好受…当然…作为一位绅士,吓到淑女,确实不对。”


    “杀了我吧!”


    格林德沃开口,嘴里发出狂妄的笑声,迫不及待地迎接死亡。


    “你不会赢的,你不可能赢的!那根魔杖绝不会,永远不会是你的——”


    “Avada Kedavra!”


    那道噩梦般的绿光再次出现,没入格林德沃的胸膛。


    “不!vater.——”


    “他慷慨赴死的样子像是要去赴一场世纪婚礼。”


    随着一句旁白落下,黑烟涌入,覆盖了满是血迹的屏障。只留下一句话和几个烫金大字。


    不幸的安妮:穿越过去


    传奇人物纪录片,2022年四月八日


    震撼上映


    “今天几月几号?”


    蒂娜问着莉塔


    “四月六号。”


    “哇哦,请我们来就是看一部还没上映的电影预告?真他娘的缺德。”


    “请不要在这么伤感的氛围下吐槽好吗!”


    奎妮气愤地拍打了一下姐姐的手臂。



评论(36)

热度(2527)

  1.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